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联
聚合力 促发展丨双杨(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
2024-03-27 09:11:19 编辑:张萌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近日,双杨(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充分发挥前阙车站人流量大的优势,将人大代表移动联络站开进前阙车站,与候车乘客、车站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社会关切问题,提高人大代表履职实效。

图片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以面对面聊家常、话发展的方式,广泛征求民情民意,全面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选民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能答复的事项,当场及时给予耐心解答,对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及时按规定程序进行上报反映,真正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挂在心上、攥在手上,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

图片

在人大代表移动联络站走一走,与附近居民“唠唠嗑”已经成为双杨人大代表履职的常态,他们用聊家常的方式倾听社情民意,每抛出一个问题,都会引来一系列的回答和更多的提问,每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都会因为集思广益而更具实操性。在热热闹闹的氛围里,不但收集到了许多“金点子”,听取到了群众反映真问题,同时也让群众的参与感、成就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图片

下一步,双杨(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引领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广泛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凝聚民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