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讯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24-03-29 16:45:06兴业银行潍坊分行 编辑:李新花

潍坊广电新媒体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1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党委、纪委、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感悟家国情怀不负时代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单声》是首部真实记录爱国侨领单声传奇一生与家国情怀的纪录片。该片采用纪实的手法,通过单声家人及其朋友的叙述,讲述了他虽身在海外,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家国发展、维护民族大义、致力反“独”促统的感人事迹和深刻在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守笃行实干、躬身践行的务实精神,不断学习业务本领、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为兴业银行潍坊分行未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该行相关活动组织者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情怀,未来将常态化、特色化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于心、外化为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