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讯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聚焦“兴”团建争做“芯”青年
2024-03-29 16:44:59兴业银行潍坊分行 编辑:李新花

潍坊广电新媒体讯 为进一步推进建强队伍、拓展阵地、活化形式新探索,构建起网格辐射、全面发力的团支部建设新格局,3月21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团支部特别邀请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芯”青年理论宣讲团,向青年团员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中,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学干部首先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介绍了“芯”青年宣讲团的基本情况及宣讲宗旨。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星火燎原燃希望,革命路扬赤子心”、“思想旗帜领航向,青年奋斗谱华章”、“薪火赓续,奋楫笃行”三个主题,通过讲述硝烟弥漫、艰苦卓绝的抗争岁月的英雄事迹,号召青年们高擎红色革命旗帜,坚定信心跟党走;从青年进步、个人成长、建功立业等三个方面,激励当代青年敢于尝试、勇于挑战;通过拼搏奋斗的案例,宣扬青年的奋斗之道应当具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不懈的拼搏。双方还就如何看待并加快适应数字时代发展、如何运用数字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青年团员加强日常交流共同提升科技素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潍坊分行团支部书记李东润表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五篇大文章”,科技金融、数字金融位列其中,近年来,兴业银行坚持推进“五大新赛道”“数字兴业”建设,与之不谋而合。新时代、新发展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新要求,我们将以本次与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支部联学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抓紧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锤炼新本领,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智慧,向新时代献礼!”

该行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芯”青年交流分享座谈会为桥梁,着力搭建“政治理论联学、活动阵地联建、发展思路联谋”的共建联建平台,坚持通过共同学习增进思想碰撞、通过工作交流加强经验分享、通过合作互助推动共同发展的工作原则,汇聚青年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