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讯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金融宣传进企业 传递消保正能量
2024-03-28 15:40:18兴业银行潍坊分行 编辑:刘德增

为落实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日前,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潍坊监管分局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倡议,将其作为“一把手”工作安排,组织各基层网点负责人带头走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此次宣传活动以高管主题讲座、现场问答互动、真实案例演绎等多种形式,从贴近企业员工工作、生活实际的金融知识入手,结合监管部门近年来出台的金融惠民利企政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制度要求,对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宣讲,引导金融消费者切实增强金融产品和服务认识能力,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依法合规维护自身权益。

在寿光,该行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在某产业投资企业开展了支行一把手讲消保专题讲座,从消费者八大权益、“三适当”原则、新市民金融等方面作了主题讲解。消保专员结合真实案例为企业员工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醒金融消费者选择正规金融机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奎文,该行以“入企心连心消保在身边”为主题,由支行一把手带队走进某管道系统企业,积极开展金融消保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依法合理维权。同时,还将金融产品和服务送到企业员工身边,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便捷的基础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坚持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充分利用金融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网点阵地+外部拓展”两条腿走路、两手抓消保,推动金融知识有效覆盖广大消费者,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能力,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良好氛围。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