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讯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消保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28 15:40:11兴业银行潍坊分行 编辑:刘德增

为更好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提高金融知识宣传质效,日前,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工作要求,组织开展2024年消保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并由党委书记作消保专题讲座,拉开了该行“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的序幕。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牛淑明同志结合当前内外部金融环境,从“提高认识、取长补短,切实将做好消保工作入脑、入心”、“细化目标,稳步压降,切实推动投诉管理见行见效”、“多措并举、有的放矢,切实落实消保主体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切实将服务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四大方面,对开展消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做好消保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全行上下要着力形成消保工作一盘棋、齐抓共管促提升的良好局面,将消保工作切切实实提升到经营管理新高度。

消保工作无小事。近年来,该行还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预防金融诈骗共同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方面,与业务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切实承担并履行好消保工作主体责任。

下一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追求,把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基本要求,努力做到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富民,切实践行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