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派新闻
今晚我台推出融媒体栏目《百岁老人·乐在潍坊》第八期《皮箱内的峥嵘岁月 家宴里的幸福人生》
2024-03-29 16:19:43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新花

今晚我台推出融媒体栏目《百岁老人·乐在潍坊》第八期《皮箱内的峥嵘岁月家宴里的幸福人生》

潍坊广电新媒体讯 今晚,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推出融媒体栏目《百岁老人·乐在潍坊》第八期《皮箱内的峥嵘岁月家宴里的幸福人生》。

他,今年99岁。15岁打游击,22岁参加辽沈战役。一枚枚军功章是那些峥嵘岁月的最好见证。战争的残酷并没有战胜心怀信念的徐老,22年的戎马生涯,10年的转业工作经历,他辗转全国各地,退休后开始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每周一次的家庭聚餐,是孩子们对他最好的陪伴。生活看似平淡,但幸福却从未缺席。沿着时光的足迹,让我们共同走进99岁老人徐承岩的峥嵘岁月。

本期节目通过央视频、人民号等央级媒体平台,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等省级媒体平台,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科教文旅频道、潍坊市网络广播电视台矩阵、潍坊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矩阵及潍坊广电融媒体联盟各播出平台同步播出,全媒推送、全域覆盖、全面呈现。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靖雯

审核:马言辉、贾春毅、王骁龙、李华春、刘凯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