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派新闻
央视频平台播出我台大型融媒体节目《潍有尚品——风筝一线牵 把酒问青天》
2024-03-29 08:26:35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晓哲

  

央视频平台播出我台大型融媒体节目《潍有尚品——风筝一线牵把酒问青天》

潍坊广电新媒体讯 3月28日,央视频平台采用播出了潍坊市广播电视台节目《潍有尚品——风筝一线牵把酒问青天》。

千年文化一杯酒。白酒附加的文化价值,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更为其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如何将文化打造成为白酒行业价值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潍坊深度挖掘白酒背后的文化价值内涵,在坚守传统的同时改革创新,用深厚的文化底蕴为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本期《风筝一线牵把酒问青天》展现了潍坊白酒企业坚持守业创新、守正出新,借力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品牌赋能,不断提升品牌价值的故事。优秀传统文化赋能现代白酒产业,让八款潍坊白酒和谐包容,美美与共。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