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派新闻
【第一百二十期】寒亭区(经济区)•《12345在线》
2024-03-27 18:07:25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张萌

  

潍坊广电新媒体讯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我们的责任;即应即办、一办到底是我们的承诺;社会和谐、群众满意是我们的追求。3月27日上午9:00--11:00,潍坊市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王勇走进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12345在线》直播间,受理企业和群众诉求。

图片

直播期间,领导共计接听18通电话,主要涉及充电桩问题2件,门禁管理问题2件,不动产证办理问题、非法小广告问题、小区公共部位收益问题、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建筑质量问题、健身设施问题、交通信号灯问题、交通拥堵问题、农民工工资问题、商业贸易问题、生活噪音问题、私搭乱建问题、延期交房问题、医疗机构建设问题各1件。对每一个诉求,王勇都进行详细了解,能够当场答复的都认真进行了解答;比较复杂和需要调查解决的合理诉求,也都给出了答复时间表。

图片

《12345在线》节目由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每周三上午9:00--11:00、每周六上午9:30--11:00,通过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和V新派客户端、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新派网视频号、潍坊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视频同步直播。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