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派新闻
绿色·科技·未来 第二十五届菜博会将于4月20日开幕
2024-03-27 16:37:07 编辑:张萌

潍坊广电新媒体讯 3月27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济南召开,介绍寿光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及第二十五届菜博会筹备情况和亮点工作。

记者从见面会上了解到,第二十五届菜博会将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30日在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寿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主展区总面积45万平方米,包括10个展馆、日光温室高产栽培区、蔬菜博物馆、休闲农场及室外展区。展会以蔬菜、种子及相关产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前沿实用技术、名优稀特品种以及蔬菜文化为主要展示内容,计划展示2600多个蔬菜品种,其中新品种600多个,先进种植模式80多种,前沿技术100多项。

第二十五届菜博会立足科技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以服务三农为目的,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会期内将组织举办2024寿光设施蔬菜园区发展大会、2024寿光蔬菜种业春季博览会、“寿光好品”暨“寿光模式”输出先行领军企业展等20多项活动,进一步促进现代设施农业国际交流交融,加速农业科技成果的汇集、转化、交流和推广,将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