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派新闻
央视频平台播出我台大型融媒体访谈节目《法治红绿灯•打造法治服务高地 护航更好潍坊建设》
2024-03-20 21:06:00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誉林

          

潍坊广电新媒体讯 3月20日,央视频平台采用播出了潍坊市广播电视台节目《法治红绿灯•打造法治服务高地护航更好潍坊建设》。节目邀请第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潍坊市律师协会会长高明芹,潍坊市司法局立法科科长王涛做客演播室,围绕《潍坊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制定与实施、“企业法律管家”机制助力企业合规经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举法律之剑,扬正义之风,优营商环境,建更好潍坊。《法治红绿灯》栏目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法治热点问题,深入分析解读,为企业答疑解惑,为百姓释法明理,为全市打造一流的法治营商环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