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陈小元教授受聘为潍坊市人民医院特聘专家
2023-10-27 10:48:18潍坊市人民医院 编辑:刘德增

10月24日,潍坊市人民医院举办特聘专家陈小元教授签约仪式暨学术交流活动,相关院领导及潍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潍坊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等临床科室科研骨干参加。

陈小元教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和工程学院终身杰出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临床影像研究中心及纳米医学转化研究项目主任,Theranostics杂志(影响因子12.4)创刊主编,获得SNMMIMichaelJ.WelchAward等多项国际荣誉,在国际核医疗界及肿瘤诊疗领域具有很深造诣和很高知名度。

仪式结束后,陈小元教授进行了“肿瘤诊疗学新策略”的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此次陈小元教授受聘为潍坊市人民医院特聘专家,将进一步提升潍坊市人民医院放射药物的研发及临床转化能力,提高核医学科诊疗一体化水平,推动潍坊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

新派新闻
新闻热线:2998776
新闻邮箱:wfgdxmt@126.com
版权所有 ©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鲁ICP备0902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