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好人”于亮辰:做碧水蓝天的守护者

来源:潍坊传媒网 编辑:墨飞 2018-10-26 11:05

在同事眼中,他是工作中的多面手;在企业负责人的眼中,他是执法严明的执法者,他就是“山东好人”——于亮辰。

像这种几十米高的烟囱,于亮辰每隔两天就要爬一次, 拎着20多斤重的监测设备,攀爬宽度不足10厘米的台阶,每踩一阶,脚的大部分都是悬空的,在这27米高的监测平台上采样,一干就得好几个小时。

于亮辰同事于梦麒:无论天热或天冷,他都任劳任怨的爬上这么高的检测平台去工作,并且很认真负责,每次都能准确无误地完成监测任务,他身上有一种韧性,这种工作态度和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环保人,于亮辰深知这份工作的责任重大,所以在处理环境污染纠纷、征收排污费等工作时,他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处理,做到公正执法。

企业负责人田丰:于所长这个人平常很容易相处,但是工作起来就很认真负责,前期多次来我们厂进行环保检查,对发现的些问题当即就提出整改意见。我们厂以前用的是燃煤锅炉,在去年“煤改气”行动中,于所长一周能来四五趟,来督促我们更换燃气锅炉。

铁的执法才能引导善的行为,执法“硬”起来,污染才能“软”下去。对于企业来说,于亮辰不仅是铁面无私的“执法者”,更是“知冷知暖”的“贴心人”。

自工作以来,于亮辰先后在污染控制、环境监测、环境监察等工作岗位干过,他对环境监测准确无误,对环境监察一丝不苟,多年来跑遍了辖区企业和村庄的角角落落,在多个岗位上均交出优异的答卷。正是因为其出色的工作业绩,于亮辰登上了今年的“山东好人榜”。

“山东好人”于亮辰 :入选山东好人榜,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个人的激励和鞭策,作为一名环保公职人员,保护碧水蓝天是我的职责所在。在下步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环保,了解环保,通过自己的行动实现绿水蓝天的梦想。

  • 扫描关注

    传媒网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

    传媒网官方微博

  • 扫描关注

    新鲜ios二维码

  • 扫描关注

    新鲜安卓二维码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与我们一起倾听最真实的声音,热线:2998776/2998773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诚征英才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客户服务

监督电话:2998778 新闻热线:0536-2998776 广告热线:2998773 网站/软件:2998772 客服热线:8236889

版权所有 © 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潍坊传媒网 潍坊广播影视集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5号广电大厦 邮编:261061 鲁ICP备09021188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0023707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